肌膚要的很簡單。

市面上許多保養品品牌推出不同琳瑯滿目的系列產品,強調能達到凍齡、撫紋、抗痘和亮白等,每個訴求都推出一組系列商品,彷彿提醒著肌膚也要跟隨流行走在前端,看似對症下藥,複雜久了,不如回歸簡單──保濕潤澤,從根本養膚,絕對足以因應複雜的環境和壓力,少了複雜的瓶瓶罐罐,從一而終讓保養更簡單!

 

基礎保養3+1

我們只有3+1罐的產品,肌膚好比自成小宇宙的土壤生態,用「超導肌潤調養液」補水打底,用「賦活海洋精華乳」灌溉豐富養分,用「煥采堂奧修護霜」施肥修護,最後輔以「靚藍忘憂奇蹟油」讓肌膚茂盛健康。

【液】微稠液態,絕對有感的滋潤

【乳】快速捕捉自由基,逆轉肌齡

【霜】溫潤呵護,星星果油綻放妳本自俱足的水嫩

【油】高濃度藍銅分子,深層啟動緊膚關鍵

 

人人都能上手

保養不再是愛美女生的專屬權利或義務,樸元貞一期許能契合男生女生都愛用、想用,用了切實改善膚況。所以使用方式絕對「簡單」,我們不用導入棒、不用冷藏保存,也不用化妝棉,單純運用您的雙手,早晚臉部清潔後,均勻塗抹於臉部和頸部肌膚,並以指腹由下往上順著肌理輕擦全臉,再以手掌輕壓,利用手心溫度加強活性吸收。保養應該舒服簡單,不用太複雜的程序,就能達到您期待的不簡單效果。

 

簡單中的貼心

瓶器的挑選,雅致的霧面玻璃瓶身外不多做贅述,外包裝一張紙滿載詳盡資料,安心簡單。容量以居家使用的為主,搭配貼心為旅遊、健身和分享等設計的迷你樸組合,希望帶給您方便使用。使用簡單,才能讓一天天的重複保養變得不簡單。